close

星光粉水晶球-招人緣 好桃花 淨重:1021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95

星光粉水晶球-招人緣 好桃花 淨重:117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94

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489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38

樑煞化解-白水晶柱 重:42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U55

樑煞化解-白水晶柱 重:116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U67

樑煞化解-白水晶柱 重:107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U64

樑煞化解-白水晶柱 重:132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U62

樑煞化解-白水晶柱 重:112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U61


炫富女郭美美變臉錄道歉片 看過去賭博性交易新聞吐內心話

中時電子報
郭美美昨現身噴淚道歉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郭美美昨現身噴淚道歉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字級設定:
郭美美外貌似乎又升級。(圖/翻攝自秒拍;翻攝自郭美美Baby微博)
郭美美外貌似乎又升級。(圖/翻攝自秒拍;翻攝自郭美美Baby微博)

大陸「炫富女」郭美美8年前在網上因炫富文章掀起熱議,5年前她捲入賭博、性交易醜聞,最後因開設賭場罪被判有期徒刑5年,今年7月刑滿出獄,昨(16日)郭美美首度錄影片談過去的荒唐行徑,她承認過去因年少無知,行為失當,「其實我現在看以前那些報導,我都覺得挺不可理喻的吧,我不知道當時怎麼會做那樣的事、說那樣的話」。

郭美美昨在微博上傳一支自己穿著白色毛衣懺悔的影片,她表示:「這段時間網上關於我的報導和新聞,我都會去看,我從來不會去避諱自己犯下的錯誤」,「可能這五年我也沉澱了很多,當時因為自己的所作所為,對身邊家人和朋友還有社會造成很多不好的影響,我特別愧疚」。

郭美美說,自己這陣子夜深人靜一個人躺在床上時都感覺無限愧疚,希望時光倒流,從沒發生這些事,也對網友及社會致歉,說到難過處忍不住流淚,並發誓未來自己會踏實走好每一步,不再走偏路,也希望粉絲能看到她的改變。

而郭美美過去除了炫富行徑,也曾承認整形,昨她在影片中看似美貌又升級,不僅皮膚白皙光滑,鼻樑直挺,雙眼也變大,網友回應:「她牢也坐了,為了證明自己的改變連容也整了,你們原諒一個人就有這麼難嗎?」、「良言一句三冬暖,惡語一句六月寒」、「我原諒,因為你已經伏過法了,希望你洗心革面」、「改…改頭換面??」。

(中時電子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17676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